市疾控中心举行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新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1:03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市疾控中心在职党支部于9月7日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新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首先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并集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核心内容,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出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提高学习成效。

总支委员、副主任余寿杰同志在活动最后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报告,从理想信念和人民情怀两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特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