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08:10    作者:办公室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1月10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正副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中,中心各位科长依次就2022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述职述廉,总结成绩找差距,切实提高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质效。中心分管领导也对分管科室的汇报作出了系统点评,要求各科室主动担当、勇于奉献,推动全市疾控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对各科2022年度各项工作及分管领导的点评作出了高度评价。围绕“强责任、转作风、严纪律、提效能”,从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提高自身素质,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上,把功夫下到抓贯彻落实上,释放出自己的最大潜能。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及水平,平时工作要做到位,不仅仅是“过得去”,必须是“过得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工作中遇到问题,必须敢于迎难而上,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够挺身而出。三是要严明纪律,

明规矩,知进退,规范各项制度,按章办事,廉洁自律,提高工作执行力;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敢担责任,充分发挥疾控人“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精神,为疾控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