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新年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08:44    作者:办公室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3年1月30日,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新年工作例会。中心副主任李杰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正副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余寿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省“新春第一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科室充分学习领会省委对“一改两为”工作的重视,把握好今年工作重心,勇于提出争先目标。中心副主任李勇传达学习市卫健委《关于组织开展保密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保密工作大提升具体落实方案》,部署具体分工,要求各科室做好自查自纠,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作会议总结发言。王洪丽主任对新年度工作提出六个强化:一是要强化进取意识,就是要大力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确保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干事业;二是要强化创新意识,敢为人先,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胸怀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全市疾控工作展现新气象;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各位科长履职尽责,发挥领头羊作用,高级职称同志要争先评优,做到职称与能力匹配,职称与岗位匹配,发挥领军作用,党员同志要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把学习作为终身坚守的事业,与新时代同步,与新技术同频,与新思想共振;五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强化政治敏感性,科长在传授业务知识的同时,加强科室管理,强化素质教育,培养年轻人知礼善行、尊师重教,识大体、顾大局。培养年轻人尊师重教的氛围,营造浓厚的集体荣誉感;六是要强化敬畏意识,知敬畏,明底线,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心存敬畏,谨言慎行。

新岁启封,同赴新程。在新的一年,中心要打造一支 “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团队,推动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