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参加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市级督导

发布日期:2023-02-09 09:07    作者:慢病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了解各县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工作进展,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市级督导及部分县区工作安排的通知》的安排,2022年12月20日、2023年2月6日-8日,我中心参加了市卫健委组织的对我市部分县区的工作督导。

督导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与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大通区、田家庵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潘集区、凤台县与寿县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的组织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及年度工作安排、经费支持、部门联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及其他工作开展以及网报情况等进行了督导。督导中,对发现的问题,督导人员现场与县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县区人员均表示接下来一定按照省、市实施方案的要求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扎实开展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