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疾控中心举行2022年度第四季度死因登记报告与肿瘤登记报告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15:49    作者:慢病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总结我市死因登记报告与肿瘤登记报告2022年度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市疾控中心慢病科于2023年2月10日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季度死因、肿瘤登记报告工作例会。

各县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慢病科科长及市疾控中心死因、肿瘤登记报告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例会。例会上,由县区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通过PPT展示方式汇报本辖区死因登记、肿瘤登记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更高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期间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市疾控相关人员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死因与肿瘤登记报告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以及2023年一季度亟需完成的工作。要求各县区疾控中心在2023年有针对性开展业务培训,针对问题较多的医疗机构开展重点帮扶、专项督导,严把登记工作质量关,促进淮南市死因登记、肿瘤登记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