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疾控中心参加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的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3-02-23 16:21    作者:慢病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了解我市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2022年度项目工作实施情况,推动项目工作进展,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淮南市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督导的通知》的安排,2023年2月22日,我中心参加了市卫健委组织的对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实施医院与项目初筛医院工作督导。

督导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与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安理大一附院(淮南市一院)、安成镇卫生院、洞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厂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的组织建设、前期筛查对象的宣传发动、实施方案制定及工作流程安排、经费支持、实施全过程质控要求、项目现阶段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督导。督导中,对发现的问题,督导人员现场与项目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反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工作难点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集思广益,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意见。市疾控中心李勇副主任最后对整个项目实施给予了肯定,工作人员均表示接下来一定按照省、市实施方案的要求,严把项目时间节点、细化流程、责任到人,把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扎实开展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