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花之物语 盎然春意”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08:14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花香悦生活,巾帼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中心广大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综合素养与艺术品位,激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疾控高质量发展中去,3月7日下午,中心工会举办了以“花之物语  盎然春意”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首先发言,肯定了大家在过去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向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广大女同胞能多读书、多思考,立足岗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自尊、自强、自立、自信,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把淮南市疾控中心的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让疾控的明天更美好。

现场的花艺环节,邀请的专业插花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色彩搭配、裁剪造型等方面对职工们进行细致讲解并操作示范。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精巧构思、大胆创意,用灵巧的双手,在一修一剪之间创造出一篮篮清雅别致、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充满了女职工们的欢声笑语,室内花香四溢,弥漫着盎然春意。

通过此次主题插花活动,切实增强女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仅陶冶了艺术情操,还增加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绽放新时代巾帼芳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