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卫生监督所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11:26     来源:党支部     阅读: 次    字体:[] [] []

淮南市卫生监督所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12日,淮南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小甸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结合着珍贵的历史资料和陈列物品,了解了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作为安徽省最早的党组织的成立背景、建设过程和重大意义,再一次使重温了中国革命“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的艰苦奋斗历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具教育意义,不忘先烈遗志,坚定信仰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发扬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为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8121531485

微信图片_20220815092909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