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20 15:25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加强放射工作人员管理,增强放射工作人员放射防护和法律意识,根据《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所于近日举办淮南市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安徽省卫生监督协会主办,我所和合肥金瀚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协办,对全市所有放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2023220日开班仪式上,市卫健委邸允辉副主任做了开班讲话,安徽省卫生监督协会会长董仕林致辞。培训班从放射卫生相关法律法规、放射防护基础知识、放射卫生许可、放射卫生监督检查要点、放射工作人员的职业健康监护及个人剂量监测、放射性职业病危害建设项目放射防护评价等六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考试,考试合格者方可申领《放射工作人员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