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达实再次捐赠隔离衣500套

发布日期:2020-02-16 09:0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月14日上午,淮南达实在向淮南市捐赠两次紧缺疫情防护物资后,再次前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防疫急需隔离衣500套,支援淮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上午十时许,淮南达实工作人员带着公司领导的嘱托和淮南市卫健委领导的期盼,再次驱车前往常州紧急转运防疫急需用品隔离衣。途中,依旧是管控规范的高速查验,依旧是披星戴月的十六小时行程,依旧是多次的沟通协调;终于在2月14日凌晨2点顺利运回淮南市一线医务人员防疫急需的隔离衣500套。当天上午,淮南达实总经理带队将这批淮南医护人员急需物品捐赠予淮南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副组长曹淮君代表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接收了这批捐赠物资。曹主任再次对淮南达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多次捐赠急需防疫物资表示非常感谢。

目前,淮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还处在紧要关头,各种防疫物资还不充足,淮南达实将继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积极收集紧缺防疫物品信息,主动多方协调资源;一旦联系到防疫用的紧缺物资,将会积极进行采购协助解决淮南市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市卫健委宣传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