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3位“最美逆行者”获赠书画作品

发布日期:2020-07-06 15:1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7月3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卫健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卫健委承办的向淮南市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活动在市卫健委举行。我市援鄂抗疫归来的43位“最美逆行者”获赠全省精选出的43幅书画作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14家医疗单位的43名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分五批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以最美逆行诠释医者仁心,在“生与死”的考验中彰显崇高“医德”,他们对党绝对忠诚、身先士卒和冲锋在前的精神也感染着广大文艺家,文艺家们运用多种文艺形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为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敬意和祝福,经省委宣传部同意,省文联号召全省书画工作者寄情于健笔、抒大爱为佳作,倾心创作优秀书画作品赠送给全省援鄂医务工作者,活动得到全省广大书画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画作品1590件。活动现场,我市援鄂医务工作者代表表示,非常感谢这份特别又珍贵的礼物,今后将继续坚守岗位,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做出更多贡献。(记者 何婷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