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医院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10 16:1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8月7日下午,淮南市医院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全市二级以上医院、乡镇卫生院分管领导及信息中心(信息科)、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负责人,市医院信息化建设技术指导组成员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传喜在讲话中强调,当前信息化发展日新月异,对医院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需要不断更新思想理念。要充分认识医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抓好医院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全市医院信息化建设步伐。要适应“互联网+健康医疗”发展的要求,积极打造全市智慧医疗平台系统,构建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健全应用支撑和服务体系。要健全组织体系和人才队伍设建,完善制度流程和规范标准,促进数据共享和信息安全,为市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培训班围绕《医院信息化建设实践与探索》和《以电子病历评级为核心,积极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授课。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强,授课内容丰富,有效拓展了本地区医院信息化建设有关负责人的思路,对加快智慧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建设步伐和提升区域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规划信息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