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传染病防控和救治能力

发布日期:2020-10-12 16:51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执法检查组赴寿县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深入寿县县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实验小学、寿春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检查,并听取寿县关于《传染病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沈斌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抓好《传染病防治法》的贯彻落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完善传染病防治体制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加快构建更加完善的公共卫生体系,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教育,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增强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要精心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记者 朱庆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