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2020-10-30 11:0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30日,市卫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会议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会精神振奋人心,目标远景催人奋进,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的进程中,恪尽职守,敢于挑战,勇于创新,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卫生健康力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