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传染病医院全面开诊!

发布日期:2020-11-03 16:5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3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院区全面开诊运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开诊仪式。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代表市卫健委向市传染病医院成功建成并全面开诊运行表示热烈祝贺。朱传喜书记指出,今年年初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市传染病医院被临时作为全市确诊病人的集中救治医院,在兄弟单位的密切配合、无私援助下,成功治愈了我市27名确诊患者,实现确诊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比全省最后时间提前两天完成清零目标,为全市抗疫斗争作出重大贡献。朱传喜书记强调,市传染病医院的启用有利于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病人、集中救治,完善了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有效提升了我市传染病救治防控能力。希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的要求,加强规范管理运行,努力提高诊疗服务水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切实改善群众的就医体验;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促进医院全面发展,让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惠及人民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