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深入党建联系点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1-21 16:1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19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允辉和委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党建工作联系点——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指导。

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邸允辉对外科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如何解决党支部当前面临的问题和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作出指导。

邸允辉指出,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支部工作落到实处,是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保证。邸允辉对外科党支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支部委员要率先垂范,带动支部党员开展党建基本知识、党的一系列条例和制度的系统学习。二要强化实践。支部党员要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三要敢于创新。贯彻新理念,学习新知识,引进新技术,不断创新服务广大群众,提高业务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机关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