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9 15:4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29日,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朱传喜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在全市卫健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朱传喜强调,春节将至,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树立更高标准。过去一年成绩斐然,但也有不足,要查缺补漏,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党员干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团结一心,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勇担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做好全系统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要始终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开展,敢于“打硬仗”、“啃硬骨头”,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工作作风。四是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党的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人,做到工作中克己奉公,学习上积极主动,生活中严于律己,不断为淮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委机关党委  鲍士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