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08:4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月7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委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户,朱传喜为老党员、老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朱传喜还就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向老党员、老干部作了介绍,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

春节前夕,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了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认真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政策。慰问市卫健委联系帮扶贫困村寿县隐贤镇郝岗村贫困户145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折合人民币4.06万元;慰问机关及委属单位困难党员25人,发放慰问金1.6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