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6:1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3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朱传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克山、范冬青,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尹良云,副主任邸允辉出席会议,范冬青主持会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朱传喜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朱传喜要求,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三牛”精神,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聚焦群众就医防病、养老托育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解决办法,积极回应广大群众的需求和期盼,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卫健系统的满意度,使广大干部群众有良好的就医体验,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朱传喜强调,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健康淮南”建设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要强化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永葆“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担当起建设“健康淮南”的使命,努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宣传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