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世福同志参加党小组党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5:08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7月16日上午,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在职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第一党小组4名党员同志先后就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汪世福同志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小组的学习活动今后一定要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基层党建的要求,扎实严肃认真地开展。

汪世福同志指出,通过第二阶段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的学习,深刻领会到,我们党领导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了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进行了社会主义道路的初步探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从1953年到1978年,工农业总产值年均增长率为8.2%,其中工业总产值年均增长率为11.4%,农业总产值年均增长率为2.7%。这个增长速度是旧中国无法比拟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前30年的这些成绩是在百废待兴、内忧外困的情况下,通过自力更生实现的。前30年成绩巨大,不容否定。抚今追昔,我们应该幸福并感恩着中国共产党的前辈筚路蓝缕开创的事业,继续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做好工作。

汪世福同志最后强调,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历史、世界历史进行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做成”。要把学习当作每天的必修课,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推动全市的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徐艳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