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17:0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10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主持召开全市卫健系统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并讲话。委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长及各县区(园区)卫健委、市直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园区)卫健委、各医院、委机关各相关科室汇报了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有关指标落实情况,委分管领导就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情况作出点评并进行工作再部署。

汪世福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县区卫健委、各机关科室和医疗机构在狠抓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落实的同时要兼顾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抢抓时间,加快进度,以干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任务。

汪世福强调,既然是考核,就要争先创优,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考核细则要求,逐项自查分析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做好周调度推进。一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抓考核,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应付心态,杜绝自满心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精细的措施抓考核,对照考核指标找问题,对照问题找方案,扭住不放找答案;三要坚持效果导向,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抓考核,层层压紧领导责任、科室责任、县区责任、点位责任,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四要坚持实干导向,以更加严格的措施抓考核,务求实效,强化日常提升,注重过程考量,真抓实干,在工作中锤炼干部、考验干部、发现干部,勇出实招,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将全市卫健系统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健康淮南作出新贡献。(市卫健委办公室  吴珊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