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住疫情 稳住经济 安全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18 15:11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张志强在田家庵区、煤化工园区等调研时强调

防住疫情 稳住经济 安全发展

7月14日下午和7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强前往田家庵区和煤化工园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前往潘集区和大通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田家庵区调研时,张志强来到淮南现代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并走进睿欣产业园、尚家环保餐具,实地查看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情况。张志强指出,要精准招商选资,加速产业聚集,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在南山村菜市场,张志强强调,“小菜市”装着“大民生”,要精准对接民之所望、回应民之所盼,把暖民心十大行动办到群众心坎上。在吾悦广场和青少年文体中心,张志强强调,要积极引入新业态,推动消费升级,扮靓消费“窗口”,助力文明创建。在姚家湾片区城中村和北赵店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张志强实地查看了征迁选房、安置小区建设等情况,要求集中力量推进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在煤化工园区调研时,张志强指出,要集中精力抓招商、抓项目、抓服务,做大龙头企业,做强优势产业,打造高端精细化工产业链。张志强来到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和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全面提升产业能级,并叮嘱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做好大修检验期间安全保障。在赛纬锂电池电解液和化工物流园中冶天工项目现场,张志强仔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在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达效。调研中,张志强还督导了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

调研结束后,张志强前往潘集区泥河镇和大通区上窑镇交通卡口,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交警、交通、医务等防疫人员,要求科学轮班、加强防护,守好城市大门。(记者 苏 强 周莹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