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计局督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7 16:2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16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卫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组织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全区医疗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内容包括:组织指挥体系、方案和实施情况、预检分诊室管理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宣传工作等几个方面。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医疗机构均高度重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并及时启动相关防控预案,切实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保障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现场也发现少数医疗机构存在部分患者家属未佩戴口罩、预检分诊处登记不规范等情况,区卫计局负责人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发现的问题将立即整改完善,做好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春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