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养老孝老敬老,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高新区开展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09:2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老年友好社会氛围,高新区开展了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敬老活动。

10月22日上午,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相关领导带领三和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前往三和镇敬老院,为全院33位孤寡老人免费进行身体检查,测量血压、血糖,特意向2位糖尿病老人讲解糖尿病饮食与日常保健知识、悉心嘱咐15位高血压老人按时服药、定期检测血压,对在场的老人宣传了常态化下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及日常的营养膳食、运动健身、合理用药等知识,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现年74岁的孤寡老党员罗志光亲切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达到了:用我们一份真诚和爱心,换老人的一分开心,同时我们真心的倡导更多的群众可以多了解老人,关爱老人,为更多的孤寡老人送去关怀与温暖。(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