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卫健委扎实推进“智医助理”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05 09:28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区卫健委深入推进“智医助理”项目建设。一是明确上线范围。经过前期实地调研,在2个乡镇卫生院及其所辖24个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上线了“智医助理”项目,实现了辖区公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覆盖。二是加强人员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卫生院定点培训、站点一对一培训等方式,完成了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切实帮助基层医疗工作者掌握系统的使用方式及操作方法。三是加大考核力度。“智医助理”项目旨在规范电子病历、加强慢病管理、提升基层医疗水平等,为切实提升使用效果,区卫健委将建立完善激励考核制度,进一步推动“智医助理”项目落实落地落效。

目前,“智医助理”项目运行良好,区卫健委于10月29日,组织验收专家小组,完成了项目的评估验收工作。(八区卫健委  单秀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