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集合,再次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1-01-22 10:5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入冬以来再次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2021年1月19日下午3点毛集实验区医疗保障办公室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药店、社区服务站负责人疫情防控会议。区卫计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加强疫情防控部署的要求,各医药机构提高思想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上下发了《毛集实验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指南》、《新冠疫情常态防控下医疗机构人员接诊十须知》,并督促辖区内医药机构严格落实。会上最后要求,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毛集医保办将严格部署,积极防控,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尽一切努力防止疫情出现。(李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