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开展慰问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09:0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做好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的帮扶关爱工作,把服务群众落实到实处,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开展了慰问特扶家庭活动。

2月3日,毛集实验区卫计局领导班子一行带着慰问金、春联、食用油、口罩等物品慰问了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每到一户,领导班子一行都和她们亲切交谈,嘱咐她们要做好疫情防控防护措施,并鼓励她们努力战胜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有问题及时和镇、村干部联系,并安排镇、村干部在春节期间要加强和特扶家庭的联系沟通,保障她们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

此次慰问全区52位特别扶助人员全部覆盖,每人发放了慰问金500元,截止2月4日,2.6万元慰问金全部发放到位。让特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她们的浓浓的关爱和关心,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王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