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我们的节日·清明”古沟回族乡卫生院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0:5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中华民族气节血脉,古沟回族乡卫生院党支部于3月31日到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团员及村卫生主任等2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沉重的心情有序地步行至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敬献鲜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苏国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一名青年代表分别发言。本次祭扫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团员代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革命先烈的无私献身,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

最后苏国秀号召大家始终铭记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苏国秀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古沟回族乡卫生院 朱芳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