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公安等单位共同举办8.19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15:4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此次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当天下午,寿春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公安、交警和社会团体等多个单位举行2021年“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来增强医生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来自寿春镇红星社区的志愿者们现场敲起了寿州锣鼓,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寿春镇中心卫生院工作的肯定和赞誉。

 

 

 

    除了锣鼓表演,来自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还通过赠安全帽和主动为医师们安装电动车牌的方式向辛苦工作在防疫一线的医师们致敬。寿春镇中心卫生院也通过座谈、发放节日慰问金和表彰的方式,表彰医师们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寿春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中国医师节是继护士节、教师节、记者节之后,经国务院批准的第四个行业性专属节日。这是党中央、国务院给予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耀,亦是倡导全社会尊医重卫的有力举措。寿春镇中心卫生院承担着寿春镇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卫生协管和疾病治疗任务,荣获全省行业先进单位称号。今后,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弘扬“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精神,以医者的担当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古城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市卫健委基层卫生科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