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神病医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09:4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27日下午,市精神病医院召开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宣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医务工作者共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成员、副院长詹同宝同志主持。

院党委成员、纪检委员李作贵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清廉医院”建设的部署要求,随后详细解读了《淮南市精神病医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及落实《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的通知》精神,明确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等具体实施内容。 并强调,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全院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上至下认真学习文件,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紧紧围绕“清廉医院”建设再深化,“三个以案”教育成果再扩大,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党支部和党员覆盖,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医院建设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管理规范、基金安全的清廉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

 

最后,李书记还要求全院各支部、各科室、每一位职工,要坚决贯彻执行院党委关于“清廉医院”建设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遵守医院各项制度,廉洁自律、崇廉尚洁,努力为医院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唐舒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