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陆晞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07 16:1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新年伊始,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2022年1月5日下午,副市长陆晞一行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工作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陪同调研。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兴备,党委副书记韩枫,副院长汤广余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迎接。


陆晞一行先后来到产科家化病房病区、产科三病区、产后康复中心、超声室等科室查看,并冒雨实地考察了发热门诊建设项目。

调研中,任兴备汇报了新院运营、发热门诊建设进展等工作情况。

陆晞充分肯定了市妇幼保健院工作,强调指出,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淮南市最大的妇幼专科医院,要敢于担当,加快月子中心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要。要强化责任意识,抓紧抓好发热门诊建设工作。要大力做好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实现新发展,为淮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贡献,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市妇幼保健院宣传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