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淮南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05 09:3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0年2月4日0-24时,淮南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2月4日24时,淮南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例,其中:八公山区2例、潘集区2例、凤台县4例、高新区1例、毛集实验区1例、田家庵区2例。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

2月5日即将治愈出院2例,分别为确诊病例杨某(潘集区)、李某(凤台县)。

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205人。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1. 付某,女,42岁,凤台县新集镇郭郢村,1月22日合肥返淮,1月23日晚与武汉返乡人员有接触。2月2日入凤台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3日初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在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0人,均已接受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2. 岳某,男,19岁,凤台县新集镇郭郢村,为确诊病例付某之子,2月2日入凤台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3日初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在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人(该9人亦为确诊病例付某的密切接触者),均已接受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3. 金某,男,35岁,田家庵区公园街道淮河新城前城公寓,1月22日有武汉接触史,1月30日入市一院隔离治疗;2月3日初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在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人,均已接受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4. 麦某,女,43岁,田家庵区公园街道金厦小区,1月21日武汉返淮,2月2日入市一院隔离治疗,2月3日初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在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人,均已接受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