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9 10:0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集医院于2022年05月7日向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申请注销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号:204770510340421114100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的规定,本委决定注销你(单位)该项行政许可。

自公告之日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被注销医疗机构名义开展诊疗活动,违者将依法被追究法律责任。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3日共五个工作日。如对注销的医疗机构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应告知或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审批科

联系电话:0554-6664107。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