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29 10:1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27日,市卫健委举办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朱传喜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范冬青主持会议。委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市第一人民医院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朱传喜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和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对全市卫健系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全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朱传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卫健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直属机关党委  鲍士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