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祝翔同志征文荣获市直机关“我心永向党”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8-05 10:3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市直机关工委于3月31日至6月30日,在市直机关开展了“我心永向党”主题征文比赛,经严格评审,市疾控中心祝翔同志的《我心永向党——抗疫日记》荣获一等奖。

《我心永向党——抗疫日记》一文通过“前言;特殊的新年;请战;传染源;家和家;胜利”五个部分,深情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者作为一名疾控工作者,如何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身边党员的感召下,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迎来了全国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并最终成为一名新党员的历程。祝翔同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被身边党员舍身忘死、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触动,他们的抗疫壮举提振了他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发了他战胜疫情的斗志,也坚定了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以后,他将继续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出现在人民需要的任何地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健康淮南贡献自己的力量!(委机关党委 鲍士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