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督导组对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10-25 10:4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10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督导组对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5人在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李多师同志的带队下,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走访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从党组织自身建设、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管理、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五个方面,对市第二人民医院2018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督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党建工作成效,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并就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多师强调,要始终贯穿“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做到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从严、组织生活从严、支部建设从严,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强短板、促提升,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工作中不断打造特色亮点,提高医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朱忆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