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08:5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18日,市卫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纵览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和推进工作的举措,不断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委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