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5 21:2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部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世福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委领导王克山、范冬青、尹良云、邸允辉、曹淮君、左廷月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克山主持会议,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驻委纪检组,委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汪世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坚决履行政治责任,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有亮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做到了学党史走深走实,推工作有力有效,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历史认知,坚定了历史自信,掀起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新热潮。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了办实事用心用情,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群众观点,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更加取信于民。

汪世福强调,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拥护“两个确立”,持续强化卫健系统政治建设,坚守政治原则,落实政治任务,严明政治纪律,推动全系统上下不断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立德树人,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持之以恒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完善学党史与学理论相结合的制度机制,注重学深悟透,加强宣传阐释,做到学以致用。三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满意度,巩固拓展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制度建设,着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政策举措落地见效。四要勇于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卫生健康改革发展,深化新时代卫生健康改革创新,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淮南经济社会发展,树牢实干导向,激发精神状态,着力打造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五要坚持从严从实,深入推进全市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推进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