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寿县卫健委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10:17    作者:黄丹丹     来源:寿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9月5日,淮南市寿县卫健委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例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满祖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纯茂同志领学了中共寿县纪委《印发〈寿县纪委监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正负面清单〉的通知》,涂满祖同志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及系统内干部职工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光明磊落同企业、商(协)会交往,在交往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有交往但没有利益交换,有交流但没有权钱交易,形成“亲上加清”的良好氛围。要严格对照“清单”要求,不得利用权力影响和职务便利做出违规、踩线行为,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打造寿县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安排部署了会议部署推进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中秋节纪律作风建设作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聚焦重点领域,盯紧突出问题,以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