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7 16:01     阅读: 次    字体:[] [] []

9月28日上午,淮南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会上,委党委书记朱传喜宣读了《关于对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委副主任王克山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王崧在讲话中指出,市计划生育协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市各级计生协,紧扣“服务计生事业、服务育龄群众、服务计生家庭”的“三服务”工作定位,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狠抓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群众自治,着力打造“生育关怀•幸福家庭”的服务品牌,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计划生育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要在落实决策部署上有新作为,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推动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创新,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在联系服务群众上有新举措,做家庭发展的“助推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贴心人”,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权益维护的“代言人”。要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新提升,着力开展生育政策宣传,全面提高基层计划生育治理能力等。

会议对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听取了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在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陆晞当选为淮南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