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凤台县计生协开展家庭健康知识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31 09:5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及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服务健康中国战略,2020年10月29日上午,凤台县卫生健康委、凤台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组织计生协会会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职职工50余人在委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家庭健康知识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文明健康饮食、健康素养66条及疾病防控知识等内容进行比赛。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计生协会会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健康知识的热情,使大家认识到家庭在个人健康行为养成方面的重要作用,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加强健康管理,普及营养健康、合理膳食、控烟限酒等科学知识,养成使用公筷公勺、分餐、反对浪费等,着力提升群众健康素养,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健康凤台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凤台县计生协 王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