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刘岗镇开展 “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09:3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今年5.29会员活动日,寿县刘岗镇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主体,于5月13日为全镇21名计生贫困母亲开展走访慰问和上门免费体检传活动,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贫困母亲,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贫困母亲发放毛巾、牙膏、牙刷等洗刷用品并耐心讲解健康保健知识,让她们意识到定期体检的重要性,提高她们自我保护意识。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为每位贫困母亲免费体检。

通过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系送到她们身边,帮助困难家庭树立生活信心,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在全社会的关怀下,自力更生,早日脱困。(魏仁义  赵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