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团结社区尊老敬老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09:4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社区尊老爱老、敬老孝亲、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八公山区计生协联合新庄孜街道计生协,利用团结社区三社联动活动基地举办的“久久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团结社区尊老敬老联谊活动,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现场百余名居民齐聚活动中心,共同观看,同庆佳节。

整场演出紧密围绕敬老爱老的节日主题,为老人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表演者均为社区志愿者队伍,为了准备此次活动,他们连日排练,意气风发,在舞台上信心满满,全身心投入,努力为大家展现出最佳舞台效果。同时,还在文艺汇演中穿插网络安全宣传小知识,收到老人们的极大欢迎。

文艺演出后,志愿者们为所有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准备了蛋糕,大家聚在一起,其乐融融,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更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增强了老人们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老人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感谢协会志愿者为老年人所做的贴心服务,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区建设做力所能及之事。

一段段精彩的表演,体现出一代代传承不息的精神。接下来,团结社区将继续坚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开展更多关爱、关怀、关心老年人晚年生活的社区工作,给他们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