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卫健民生工作数据库基础信息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08:36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卫健民生工程业务系统基础信息数据质量和信息化工作水平,提高服务效率,推动全县卫健信息化工作健康发展,根据省市主管部门及民生办对卫健民生工程信息化工作考评的要求,本着提高质量、夯实基础的原则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卫健民生工程项目数据库基础信息质量提升活动。

此次活动做到“五个明确”。一明确工作内容:一是智慧医疗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二是妇幼健康、计生特扶和职业病防治。二明确实施步骤:一是摸底清理阶段:2019年8月1日至10日;二是信息修改阶段:2019年8月11日至20日;三是检查验收阶段:2019年8月21日至8月31日。三明确工作任务:一是信息比对;二是清理摸底;三是具体职责,明确了县直各卫健民生工作牵头实施单位及股室、各乡镇卫健办,(中心)卫生院(分院)具体职责。四明确活动要求:一要加强领导;二要精心实施;三要强化配合;四要加大督查。五明确结果运用:此次卫健民生工程项目数据库基础信息质量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将纳入2019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评、同时纳入对乡镇(中心)卫生院(分院)院长年终绩效考核和对县直卫健民生工程牵头单位年终考核。(寿县卫健委 王晓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