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三精准三提高”做好民生工程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09:27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寿县卫健委着眼于“三精准三提高”,为产前筛查、预防接种等民生工程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增加幸福感。

精准衔接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妇幼健康民生工程是近年来大众关注的重点。寿县卫健委精准衔接群众需求,积极根据群众反映的需求进行提质提效,通过不断的自我更新和自我改进,满足民生工程服务需要。

精准提升能力,提高医疗水平。结合实际,县卫健委根据承担的产前筛查、预防接种等民生工程内容,通过培训、名师讲座、外出观摩学习等方式,培养专业人员,提升服务人员的技术水平与服务质量,保障前来医治人员得到高质服务。

精准发挥优势,提高服务效率。着眼长远、常态、长效,寿县卫健委通过完善政策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将产前筛查、预防接种等民生工程项目服务作为常抓常管内容,年初谋划、年中督查、年末考评,通过加强管理,输送专业人才,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确保民生工程项目始终惠民利民,发挥功效。(寿县卫健委--傅宝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