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10:3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21日上午,在区卫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民生工程重点工作调度会。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区卫计局副局长童晓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各科室按照职责分工汇报民生工程开展情况,分析了卫生健康民生工程面临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各医疗卫生单位逐一汇报了辖区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民生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区卫计局副局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最后,区卫计局局长梁雪梅讲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宣传引导,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要求等向群众讲清楚,提升人民群众的防控意识,构筑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二要持续加强培训,提供优质服务,强化安全管理,保障疫苗供应,确保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三是要高度认识实施卫生健康民生工程的重大意义,是党实施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的必然要求,纳入各级政府年度目标考核、争先进位的重要指标。四是大家要找准薄弱环节,加强调度,加快民生工程进度,按照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卫计民生工程项目。(王春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