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09:0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8日清晨,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党员同志们坚定信念,赶赴“中国第一将军镇”——独山镇进行红色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独山镇位于大别山东北麓,活动出行时遇到降雨天气,当地部分红色景区水位较高,中心同志们便卷起裤腿,披着雨衣,趟着泥水来到了六霍起义纪念塔。愈是滂沱大雨,同志们愈发激动,感受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真实感人故事,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身临其境地感触到当年发生在这里的生活、战争场景,使大家深感革命胜利的喜悦和今天幸福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

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红色精神将激励着大家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努力为党尽忠、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