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4 08:3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专门印发学习收看的《通知》(组电明字22号),深刻领会抗疫榜样精神内涵,3月23日上午,在中心五楼会议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本期专题节目回忆了2020年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460余万基层党组织,9000多万名共产党员严阵以待,让党旗飘扬在抗疫最前沿。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素材。

全体党员同志无一不被节目中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所打动。节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向榜样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结合院前急救工作实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