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10:37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5月27日上午,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吴兴书记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重要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想。

吴兴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院前急救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