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医院急救站急医护驾人员积极献血

发布日期:2020-09-08 09:0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了积极响应《分享生命、无偿献血》的号召,虽正值烈日酷暑,新康医院急救站人员早早的来到献血现场,填表、验血、献血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深知血液对患者的重要性,想到自己的爱心奉献,可以让垂危的生命重新绽放,他们的脸上露出幸福与自豪的笑容。带着一种责任和使命感,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勇敢的伸出胳膊,献出自己宝贵的血液。

 

    血液可以再生,而生命只有一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急救站医护驾人员在杜朝晖院长及王耀祖主任带领下,有12人成功献血,共献出2600毫升血液,充分体现了急救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医者仁心的光辉篇章。今后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热血,共享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分享到: